LittleAndMe Unit 503, 5/F, Tower 2, Lippo Centre, 89 Queensway, Admiralty, Hong Kong
LittleAndMe

送貨安排

運費

運費會因送貨地區及訂單總價格而有所不同,詳情請參閱下表或於下單前與我們聯絡:

地區 香港 香港 香港以外地區 香港以外地區
訂單金額 港幣$600以下
推廣期免運費
港幣$600或以上 港幣$5000以下 港幣$5000或以上
運費 $60 $0 免運費 視乎地區 視乎地區
運送時間 3-4工作天* 3-4工作天* 視乎地區 視乎地區

* 大嶼山, 離島或偏遠地區或需額外一至兩個工作天


我們會於訂單完成付款程序後寄出貨品。

當貨品運到某些國家可能須徵收關稅及銷售稅款,請注意此等款項由收貨人負責支付。LittleAndMe網站上刊載的商品價格並不包括任何稅款,如須有關資料,請與當地海關部門聯絡。

運送時間 : 當收到您的訂單後,LittleAndMe會盡快處理包裝及付運,以確保您能於2-3個工作天內收到產品(不包括落單當日,並只限香港本地顧客。香港以外顧客請參照以上表格),個別貨品送抵時間仍須視乎您所選的運送目的地及送貨方式。

請注意,所有列明的送貨時間均為預計運送時間。雖然 LittleAndMe 並不能完全保證運送時間不受延誤,但我們會揭盡所能,為您盡快處理及付運訂單。


重要通知

請確保在指定送貨時段有人簽收您的貨品。

如果無人在家,我們將嘗試通過您在結帳時提供的電話號碼與您聯絡並作出其他安排。

如果上述操作仍未成功,貨品將送回本公司的倉庫。很遺憾LittleAndMe可能會因此向閣下收取重新送貨費用。此項收費將只收取成本費用。

如果閣下對我們公佈的送貨時間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enquiry@littleandme.com.hk,我們將盡力滿足您的需求。

請注意,當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發佈時,送貨服務將會延遲。本公司將另行通知閣下有關重新的送貨安排。

若顧客要求將貨品放於門外或接待處,因此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我們概不負責。


海外送貨重要資訊

海外送貨只適用於部分貨品。本網站所示產品價格不包括任何稅款和關稅。作為收件人,您將可能需支付送達國可能徵收的所有進口關稅以及海關和地方銷售稅。您可能需要繳納上述費用後方可從海關提取您訂購的貨品。請注意,LittleAndMe 及其所屬公司UnitHouse Limited 將不對任何地方進口關稅和稅款承擔責任。

我們正在不斷加入能夠送貨至海外的產品,請閣下務必定期瀏覽我們的網站!

whatsApp 聯絡

LittleAndMe 木玩具店

電話 : 25226008
enquiry@littleandme.com.hk